2022年05月06日
第03版:要闻

这个“五一”, 电影市场回暖

本报讯(记者 谢勇)市区影院已开放,低迷已久的电影市场在这个“五一”假期出现了回暖的趋势。5月3日,记者走访市区苏宁影城、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中影国际影城发现,假期内,选择看电影的市民增多。

“好久没有看电影了,假期也不能离市,就带孩子来看看电影。”市民王女士带着儿子买了《坏蛋联盟》《新蝙蝠侠》两场电影票。“一部是梦工厂的动画电影,一部是超级英雄片,都是孩子喜欢的类型。”

在中影国际影城,市民邓女士买了两张《边缘行者》的票,她是陪父亲一起来看的。她说,平时工作忙,假期了就陪陪老人。“这部电影是父亲选的,他看到是任达华、任贤齐主演的,觉得还是看港片好,有感觉……”

市民张先生则没有选择商业大片,而是看了人物传记类的《邓小平小道》。“一代伟人百折不挠,务实开拓,人格魅力撼动人心。”他觉得,电影拍得不错,会给身边朋友推荐。

讲述当代年轻人爱情受距离考验,反映异地恋故事的《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所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篇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都很受年轻人喜爱。

2022-05-0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93752.html 1 3 这个“五一”, 电影市场回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