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06日
第03版:要闻

我市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本报讯(曾海蓉 王旻诗)节日期间,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全力保障道路、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准备到位。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有序,未发生车辆人员伤亡事故。

据了解,节假日期间,交通执法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对全市道路、水路运输展开拉网式排查。

客运方面,节前联合公安、消防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全市道路客运行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反馈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对涉及违法违规的按规定进行处理。出动交通执法人员618人次,检查企业72家次,排查整改闭环各类安全问题隐患25项。

执法支队加强出租汽车行业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企业值班值守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巡游、网约车出租汽车企业各2家,针对检查发现的防控台账不规范、“通行码”张贴不到位等问题,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到位。

水路方面,加大全天候巡航力度,投入交通执法人员51人次,出动海巡艇17艘次,海巡艇巡航里程53公里,查处违章船舶15艘,巡查水上风景旅游区2处。截至目前,苏南运河谏壁船闸安全通过货船823艘,船队19拖。

2022-05-0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93751.html 1 3 我市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