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1日
第08版:法治周刊

京口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活动

本报讯 根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京口区扎实举措推进该项工作。

京口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这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成立了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专项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司法局,办公室主任由区司法局局长兼任。并出台了《京口区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实施意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按序时推进各项任务。近期,京口区还将对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开展“回头看”专项督察,对未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再整改、再落实,切实将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笪伟 王璐丹)

2020-05-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79095.html 1 3 京口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