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4日
第05版:润州天地

鹤林社区:

当好企业复工护航员

本报讯 “李老板,复工复产后,消毒、测体温、戴口罩这些举措一定要坚持好。”近日,南山街道鹤林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时对辖区内一门店老板认真嘱咐。

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社区正在尽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通过划分责任片区,由专人负责对复工企业门店工作人员的行程轨迹进行登记,同时督促企业门店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为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宾馆酒店、个体经营户进行全面摸排。走访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的单位、企业、个体工商户逐一进行排查登记,达到防护标准、符合防控要求的企业即可生产。对于辖区内居民生活配套的理发店、社区小超市等经营户恢复营业,控制人流避免聚集。目前已有6家企业、10多个小商店及2家理发店恢复正常营业。(李国斌 卢刚)

2020-03-04 鹤林社区: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787.html 1 3 当好企业复工护航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