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4日
第05版:润州天地

穆源民族学校才艺送祝福

本报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穆源民族学校组织学生根据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通过泥塑、布艺、剪纸等艺术形式,开展“才艺送祝福,战‘役’递真情”艺术创作活动。

在剪纸社团,教师们通过美篇等在线软件,指导孩子们创作构思。跟着视频,孩子们拿出剪刀、铅笔、红纸,或剪或刻、或描或画。有的刻画自己心中的抗“疫”英雄,表达敬佩与自豪;有的宣传卫生防疫知识,希望大家都能戴好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聚集;还有的则剪出大家齐心协力抗击病魔的场景,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

一件件主题作品在班级群中进行展示、交流,大家一起分享对疫情的认知与感悟,传递着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仰以及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夏永明)

2020-03-04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786.html 1 3 穆源民族学校才艺送祝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