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1日
第02版: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工信部门服务提速缩短“冻结期”

(上接1版)向人民银行重点推荐19家有融资需求的重点企业,同时开辟融资绿色审批通道,使企业享受快捷审放款流程和专属优惠利率,帮助资金困难的企业争取低成本融资;联合金融机构紧急提供足额融资额度,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一对一定制化综合服务。

“两手抓”“两手硬”,工信部门还会同纪委监委、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等部门,奔赴战“疫”一线,全方位检查摸排,督促指导各地落实疫情防控监管责任、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帮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台账,当好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监督人”,为企业复工达产确立“安全线”。

目前,复工企业已经构建起从企业管理层到车间班组、一线员工的全员防控责任体系,并且形成了“疫情防控促进企业有序复工达产,企业有序复工达产积极保障疫情防控”的互动循环。

(成向阳 方旖旎 朱婕)

2020-03-0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448.html 1 3 工信部门服务提速缩短“冻结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