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3日
第08版:法治周刊

丹阳法院召开护航乡村振兴新闻发布会

本报讯 日前,丹阳法院在丹北法庭召开人民法庭护航乡村振兴新闻发布会。市内外多家媒体、社会各界代表受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前,丹阳法院组织各家媒体记者和部分乡镇人大代表现场旁听了一起金融借款合同案件的庭审。新闻发布会上,丹阳法院相关负责人从法庭简介、打造优秀法庭队伍、公正司法为民解忧、护航乡村振兴战略、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6个方面,就近年来丹北法庭扎根基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护航乡村振兴战略的特色亮点工作情况,向新闻界和社会各界作了通报。

丹北法庭庭长戴秋汉分别从邻里纠纷化解、惩治虚假诉讼、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规制职业放贷等角度发布了4起典型案例。(清扬 谢勇)

2020-01-2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2933.html 1 3 丹阳法院召开护航乡村振兴新闻发布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