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3日
第06版:教育

市属教职工迎春文艺会演精彩纷呈

本报讯 近日,镇江市教育系统市属教职工迎春文艺会演在镇江崇实女子中学礼堂上演,教职工们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向全市人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演出现场,教师们纷纷登台展示拿手好戏。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老师表演的歌舞《不忘初心》,拉开了会演的序幕,表达了教育人坚守教育初心的决心。镇江市实验高中老师表演的《“鼠”闹新春送祝福》,展示了教育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情怀。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四起。省镇江中学老师表演了激情洋溢的爵士舞,省镇江一中老师朗诵了《我的南方和北方》,江科大附中、市外国语学校、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镇江三中和四中的老师分别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舞韵啦啦操》《活力镇外》《西津开心舞》《我和我的祖国》,镇江市特教中心老师用手语表演了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镇江市索普初级中学的旗袍秀、镇江市江南学校的瑜伽表演、省镇中附中的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崇实女子中学的歌伴舞《乘梦飞翔》,镇江市教科研中心等单位表演的戏曲舞蹈,令人目不暇接。

镇江市教育局机关干部表演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气势恢宏,声情并茂,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特约记者 唐守伦)

2020-01-2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2915.html 1 3 市属教职工迎春文艺会演精彩纷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