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23日
第06版:教育

丹阳教育系统主题教育 努力做好三个“凸显”

本报讯 近日,丹阳市教育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

在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丹阳市教育局党委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在组织领导上做到动员部署及时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氛围浓厚宣传到位,在深学细悟上坚持研读原文学习、善用专题研讨学习、开展形式多样化学习,在强化使命担当上,坚持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并努力做好三个“凸显”。

凸显党员旗帜精神。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持续推进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的能力。

凸显组织堡垒作用。坚持调查研究再强化,将调查研究作为持续推动支部工作的重要方法,建立健全调研交流机制,不断推出围绕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调研成果,不断提升科学决策的能力。

凸显教育党建品牌。围绕“立足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这一基本思路,坚持完善教育体系,优化教育结构,促进教育公平,深化教育改革,推进依法治教,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现代教育发展水平,推动教育局党委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袁军辉 陈超)

2020-01-2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2914.html 1 3 丹阳教育系统主题教育 努力做好三个“凸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