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感悟优良家风 弘扬廉洁文化

本报讯 为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弘扬廉洁文化,13日,金山街道黑桥社区党总支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市路灯管理处,共同开展2020年基层党员冬训活动,组织党员赴镇江新区参观家风家训馆。

在家风家训馆,党员们通过观看和学习讲解,感受到古今忠孝楷模感人事迹,优秀家风家训家规故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故事,领略到了家风家训馆背后的历史传承。馆内所列的一条条家训,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有规矩”“守规矩”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汲取家风家训的精华,把好家风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

黑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宋国琴表示,社区将把家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用好家风润泽好作风、涵养好党风,让好家风好家训播洒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张惠 孙晨飞)

2020-01-1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787.html 1 3 感悟优良家风 弘扬廉洁文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