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第02版:要闻

我市电梯维保单位 首次获评“五星级”

本报讯 15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经省市场监管局评定,镇江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获评“五星级”,成为我市首家五星级电梯维保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镇江市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并对全市49家申报星级评定的电梯维保单位进行综合测评,其中8家电梯维保单位升星,5家电梯维保单位降星,36家电梯维保单位保持原星级。此次星级评定工作,共评定二星级电梯维保单位15家,三星级电梯维保单位29家,四星电梯维保单位3家,镇江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被省市场监管局评定为五星。

镇江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可以帮助电梯使用单位和使用者更好地了解各电梯维保单位的优劣,“简单地说,电梯使用者可以看星级选择合适的电梯维保服务。”同时,星级评定也是利用市场的“无形之手”倒逼电梯维保单位改善服务质量,提高电梯安全水平,进一步完善电梯安全监管部门、检验机构、使用单位、维保单位和使用者“五位一体”的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各自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朱婕 葛礼聪 夏莉)

2020-01-1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771.html 1 3 我市电梯维保单位 首次获评“五星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