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第02版:要闻

市政协书法惠民 “迎新送福进农家”

本报讯 15日上午,市政协“迎新送福进农家”书法惠民活动来到了丹徒区谷阳镇华村村。我市15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华村村百姓义务书写春联和“福”字,与村民一同迎接新春,为村民送去祝福。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温暖如春。听说书法家们要来写春联,村民们一早就聚集在活动室内,兴致勃勃地等着活动开始。活动开始后,书法家们立即铺开大红的条幅,“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新春的祝福跃然纸上,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更是烘托出新春的喜庆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丹徒区诗书画社、丹徒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活动倡议发出后,得到了书法家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要求去现场,为村民们送去新春的关怀与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朱开宝,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会长赵腊根参加活动。

(记者 姜 萍)

2020-01-1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765.html 1 3 市政协书法惠民 “迎新送福进农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