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第02版:要闻

全市水利工作会议擂响 高质量发展战鼓

本报讯 15日上午,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相关部署,总结2019年水利工作,分析研判形势,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2019年全市水利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有效应对强台风天气和局部干旱,实现安全度汛目标;河长制工作不断深化,水质状况位居全省前列;超额完成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国务院、省政府通报表扬;全面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圆满完成《生态警示片》金山湖、中林项目整改销号工作,有序推进岸线整治工作,全省首个长江航道疏浚砂综合利用试点落户镇江;水资源管理成效明显,丹阳创成国家级节水达标县,句容顺利通过国家级节水达标县验收。

2020年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发展、稳定两大任务,水利部门将围绕“效能建设年”“精细化管理年”“改革深化年”的要求,深入推进保安全、优生态、强监管、促改革四项工作,奋力推动水利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我市圆满收官“十三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好“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提供坚强水利支撑与保障。

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签订了责任状。丹阳市水利局、谏壁抽水站等作了交流发言。(继业 龚源)

2020-01-1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766.html 1 3 全市水利工作会议擂响 高质量发展战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