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25日
第02版:要闻·社会

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 锦标赛在镇开赛

本报讯 24日下午,由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委主办,市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镇江高专长山校区文体中心开幕,这是该项传统赛事首次落户高职院校。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48支高校代表队共计641名跆拳道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与,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南大、东大、苏大、南体等本科高校代表队27支计350人,南工院、苏建院、江苏农林、镇江高专等高职院校代表队21支计291人。大赛分为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组)、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和乙组(普通高职院校组)3个组别,设置竞技(男子、女子各8项)和品势(男子、女子各6项)两个大项,下设30个小项。(胡冰心 朱春瑜 刘曦)

2019-05-25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8199.html 1 3 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 锦标赛在镇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