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01日
第01版:头版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来镇考察

本报讯 3月31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来镇考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陪同考察。

徐乐江首先来到丹阳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命科学产业园考察。丹阳生命科学产业园将重点打造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包括视光学、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用材料、保健品等五大产业子板块,特别是在医疗器械方面,努力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其中,鱼跃医疗是产业链中最大的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基础医疗器械提供商。在比较详细地了解了鱼跃公司家用医疗器械、医用影像设备、高值耗材、手术器械产品的生产和市场占有率、核心技术等情况,察看了新购置的医疗器械生产设备后,徐乐江鼓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随后,徐乐江来到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考察。长期以来,镇江船厂坚持“特色经营、差异竞争、错位发展”经营理念,走“特、专、精”发展道路,逐步形成了多功能全回转工作船、多用途海洋工程船和其他特种用途船三大板块、多个系列的产品结构。在特种工程船舶领域创造了“43项中国第一”,其中多功能全回转工作船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徐乐江先后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智能仓库、舾装码头,并登上了刚刚建成的消防拖船察看了船舱和驾驶室,还来到了公司陈列室,参观了各种产品模型,了解了公司产品的国内外市场、研发及企业管理、工人薪酬,特别是当前造船业遇到的发展瓶颈等情况,肯定企业依靠创新,走差别化发展道路,希望企业下一步找好发展方向,使企业得到更好发展。

市领导李健、詹立风、陈可可、卢道富陪同考察。(记者 胡建伟)

2019-04-0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0414.html 1 3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来镇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