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30日
第007版:城事

中端型白酒仍将领跑市场 五粮醇臻选在镇推广上市

京江晚报讯 随着喜庆宴席的增长,今年将会是白酒业绩重新上升的一年。业内人士表示,中端型白酒将占据市场最大份额。近日,中端型白酒代表品牌五粮醇臻选举办上市推广会,我市百余家酒水企业及门店代表到场,代表了市场对中端型白酒的信心。

从2000年初时的“三代系列”,到2009年的淡雅五粮醇“畅想美好生活”,再到如今的五粮醇臻选“选的好,生活更美好”,近20年来,五粮醇系列产品一直是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畅销白酒品牌,如今以全新形象亮相,将再次在白酒市场上迎来消费者的目光。

“细长的瓶颈搭配水滴状的瓶身,姿态优雅,暗红色与金色的碰撞更是凸显高贵大气。”现场受邀前来的业内人士说。“‘匠心绽放,大师臻选’,五粮醇臻选是五粮醇品牌倾力打造的新一代主力产品。历经九层臻选酿出的美酒,外形与口感俱佳,这款产品适合各类宴席,将会在尝过的人心中留下一份满意的答卷。”主办本次推广会的镇江05119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孙广辉介绍道。

通过与其他同类市场的对比,以及对白酒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分析,五粮醇品牌的总负责人、百川名品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鲁庆表示,五粮醇有着非常适合镇江市场的销售模式和品牌定位,有值得借鉴和超越的成功经验;而宜宾五粮醇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区域经理黄龙生也认为,在05119酒业的深耕下,镇江将会是五粮醇品牌未来发展的核心之一。

推广会上,五粮醇臻选十、臻选六等多款产品一一亮相,价格区间大、受众群体广,还有3L装20周年珍藏级纪念酒引来众多目光。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中端型白酒,大品牌、新产品的问世将会对白酒市场整体趋势产生刺激,在未来镇江各大酒水销售平台的激烈竞争中,中端型白酒仍将继续领跑。

(谢朝伟 俞佳融)

2019-03-30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20274.html 1 3 中端型白酒仍将领跑市场 五粮醇臻选在镇推广上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