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30日
第007版:城事

江苏大学维龙高新 技术研究院成立

京江晚报讯 由江苏大学和维龙(镇江)机电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江苏大学维龙高新技术研究院29日在镇江新区成立。

据了解,新成立的江苏大学维龙高新技术研究院将在智能电网技术、电网储能技术、高压输、配电技术等领域进行研究和项目开发。

维龙(镇江)机电科学研究院主要研发高压输配电设备,该院与俄罗斯全俄列宁电工研究院合作,先后完成了超高压刚性气体绝缘输电线路(GIL)、直动式高压负荷开关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取得了5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了全国科技型企业认证。江苏大学拥有1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江苏大学与维龙(镇江)机电科学研究院的联合是一种强强联合,未来必将发挥出1+1大于2的结果。

(记者 曹海滨)

2019-03-30 3 3 京江晚报 content_20275.html 1 3 江苏大学维龙高新 技术研究院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