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2月28日
第03版:要闻

丹阳中专承办两项省职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通讯员 凌剑 记者 佘记其)2月26日,为期三天的“中国银行杯”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项目在丹阳中专落下帷幕,此次两个项目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77名顶尖选手参赛,丹阳中专共有1名教师和3名学生参赛。最终,丹阳中专宦雨辰、张亮获得了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中职组一等奖第一名,张玲玲获得了该项目教师组一等奖;赵晓蝶获得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项目中职组一等奖。

作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丹阳中专领航计划建设单位,丹阳中专连续5年承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据了解,本次在丹阳中专举办的两个项目的比赛,共计决出了17枚金牌,获得金牌的学生将获得保送至省内公办本科院校就读的资格。

2023-02-2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38056.html 1 3 丹阳中专承办两项省职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