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06版:聚焦·看京口

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荣光暖人心

本报讯(刘越 林兰)近日,京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谏壁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月湖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慰问荣获三等功及“四有”优秀军官荣誉、从部队回家探亲的王联鑫及其家属。

王联鑫今年34周岁,现在解放军某部服役,少校正营职。因工作表现突出、出色完成各项战备训练任务,被部队授予三等功。慰问组详细询问了王联鑫父母的生活工作、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转达了党和政府的慰问和关怀,对王联鑫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家属表达感谢和敬意。

王联鑫的父亲王永进说:“我们将继续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王联鑫非常感谢地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关怀,他说:“我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本报讯(金亮 林兰)近日,京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传华,正东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朱俊及京口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恒泰新村缪昊璇同志家中,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缪昊璇家人送去喜报。

缪昊璇今年34岁,现在解放军某部服役,四级士官。因工作表现突出,纪律性强,能不折不扣完成部队交给的各项任务,被部队授予服务保障类三等功。

在缪昊璇家中,京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东路街道领导将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其父母手中,向他们表示由衷祝贺,并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士兵,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鼓励孩子发扬优良传统,为部队多作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

缪昊璇父母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东路街道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教导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2023-01-3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233732.html 1 3 立功喜报送上门 尊崇荣光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