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1日
第02版:要闻

市人大专题调研 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本报讯(廖洋 林兰)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非平率经济工委、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专题调研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赴镇江云时代中心、江苏斯诺物联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加快数字产业发展、推进“智改数转”、强化数字人才支撑等内容进行交流。

戴非平指出,在我市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大背景下,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是做大做强我市数字经济的重要抓手。要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发展,引导要素资源向数字产业集聚,培育壮大软件行业、信息技术企业,为经济增长提供更强动能。要持续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以企业“智改数转”为主抓手,加快运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促进制造业、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注重传统产业和数字经济产业的对接融合,提升我市产业总体层次和核心竞争力。要大力推动数字人才培育,加强数字经济企业与驻镇高校、职业院校的对接合作,精准培育适用性较强的数字人才,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2022-05-1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94419.html 1 3 市人大专题调研 数字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