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4日
第10版:金融周报

京口农行特事特办 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本报讯(戴舜水 杨妍 张凤春)“这样就解决了我老父亲部分抢救费用,真是雪中送炭……”近日,一位客户在给农行京口支行营业部的感谢信中如是写道。

该客户99岁的老父亲因突发心脏病被送往医院抢救,而保姆在慌忙之中多次输错密码,导致账户锁定,无法按时将款项汇入医院指定账户,客户不得不到农行京口支行营业部求助。其间,客户因心急不禁发火,同时,又因低血糖和情绪过于激动出现头晕症状。该行营业部负责人和当班柜员分工协同,一方面加速审核相关证件和材料证明,致电联系上级行授权中心;另一方面温言细语安抚,还贴心地找来几块糖果让客户吃下助其缓解头晕。最终,通过远程授权,营业部加班加点办妥了密码解锁、挂失重置、审批表填报等手续。深受感动的客户当即手书一封感谢信,解释了相关情况并希望上级行表彰该营业部员工。

2022-03-24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87414.html 1 3 京口农行特事特办 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