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10日
第10版:金融周报

镇江工行包饺子庆“三八”

本报讯(许凯 张凤春)近年来,工行镇江分行全面加强职工食堂建设,切实将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3月8日,该行在本部机关食堂举办“幸福女人 美好生活”包饺子主题活动,丰富员工工作和生活。

据了解,该活动已经连续开展5年,食堂软硬件不断提高,见证了工行职工不断提升的满意度。当天下午3时,员工们来到食堂,桌子上已经准备好了包饺子所需的材料,精心配置的馅料、柔软白净的饺皮,在员工们灵动熟练的手法下,一个个“充满灵气”的饺子包好了,放进餐盘等待下锅。

围在干净清爽的食堂餐桌周边,不熟练的新手向“能手”同事请教包饺子手法。镇江工行副行长奚彩建与员工们一同包起了饺子,一同分享了劳动成果,并为员工们制作的美味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通过工会食堂“阵地活动”,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2022-03-10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85212.html 1 3 镇江工行包饺子庆“三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