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15日
第03版:要闻

“挑一个特殊日子铭记一生”

全市294对新人昨登记结婚

本报讯(记者 杨佩佩)2月14日,不少准新人能想到最浪漫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心上人一起领结婚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截至14日下午5时,全市共有294对新人登记结婚。

上午8点半,在京口区婚姻登记处门口,不少新人们已经排起队伍。新人毛婷和高成在宣誓台上郑重宣誓,结为合法夫妻。高成告诉记者,他和妻子是邻居,在经家人撮合之下走到一起,情人节当天也是他们相恋的第500天。“挑一个特殊的日子,以后可以铭记一生,希望我们的生活也圆满幸福。”

京口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吴建萍介绍,为应对情人节出现的登记高峰,京口区婚姻登记处提前做好准备,采取中午不休息的方式为新人提供服务。“我们提前一周就检查了所有的电脑、高拍仪、复印机等办公设备,保证能正常运行。”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目前还处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为避免扎堆聚集,可以选择错时错峰办理。

2022-02-15 “挑一个特殊日子铭记一生”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81396.html 1 3 全市294对新人昨登记结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