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第05版:宜风瑞气新丹徒

违禁渔网渔具 执法整治行动启动

本报讯(王丞超)日前,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多个部门开展违禁渔网渔具执法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制造、销售非法渔具等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世业镇和高资街道辖区内的渔具店,重点查看店内是否销售危害水产野生动物的药品及用具、是否销售禁用渔具,并对渔具来源是否合法进行核对登记。经检查,上述两地未发现有制造、贩卖非法渔具等违法行为。在开展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商户发放违规渔具清单和长江禁捕宣传单,进一步增强商户的禁捕意识。

据了解,为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及区城管局联合开展了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巩固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成效,切实维护长江禁捕管理秩序,营造全民积极爱护渔业生态资源的良好社会氛围。

2021-12-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73850.html 1 3 违禁渔网渔具 执法整治行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