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
第05版:宜风瑞气新丹徒

水库除险加固蓄水工程 通过市级验收

本报讯(华雯康)日前,市水利局在丹徒区召开镇江市丹徒区张寺、龙山水库除险加固蓄水验收暨主体工程程完工验收会议。

会上,验收专家组观看了工程建设影像资料,听取了工程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质量监督等单位的工作报告和蓄水安全鉴定单位的蓄水安全鉴定报告,查验了工程建设档案和施工图片资料,经过认真审查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蓄水验收。

据了解,张寺、龙山水库除险加固蓄水工程于今年9月18日开工,主体工程完工时间为12月13日,总投资1053.56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有坝体加固、拆建溢洪道、拆建输水涵洞、增设管理设施等。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已完成90%,下一步将加快实施扫尾工作,确保2022年汛期前完成竣工验收。

2021-12-21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73841.html 1 3 水库除险加固蓄水工程 通过市级验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