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6日
第02版:要闻

市港发集团与市综交 中心打造“党建联合体”

本报讯(孙晓圆 司马珂)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3日,市港口发展集团与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举行了“先锋红飘带”党建联合体签约仪式。

港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文辉介绍,党建联合体将着眼于“党建质量提升和服务效率提升”的共同发展目标,以交通工程、港口发展事业、党建业务为切入点,加强合作、实现交流,共同绘就发展“同心圆”、形成超越“加速度”、打造共建“新标杆”,以党建联合体凝心聚力,深化实践“党建+业务”工作模式,确保形成“以点带面促发展,联合体创模争先进”的良好局面。

此次党建联合体签约仪式是港发集团本部第二党支部再次开展事企党建“红色联姻”的重要举措,旨在以助力交通、港口改革转型为落脚点,联学政治理论、联享优势资源、联办实践活动、联建党员队伍、联促中心工作、联抓作风纪律,为交通、港发高质量发展激发先锋力量。

签约仪式后,市委党校教授姚永康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71200.html 1 3 市港发集团与市综交 中心打造“党建联合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