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第05版:丹凤朝阳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推进基层所标准化建设

本报讯(周玄究)今年来,丹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挥基层所“前沿阵地”作用,助力自然资源规划管理服务地方发展。一是以“点”带“面”,凝聚基层党建力量。积极构造“党委+支部”模式,实现机关、基层所党建工作全覆盖。二是以“融”促“合”,炼化基层业务权责。以“基层融合”为工作重心,优化内部流程,逐项建立业务流程“三张清单”。三是以“严”明“纪”,规范内部管理机制。严制度,严考核,严监督,强化基层所权力接点和岗位勤政风险点防控。四是以“实”亮“绩”,深推便民服务品牌。基层“国土+规划”强强联合,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提升基层行政审批效率。五是以“变”谋“进”,探索长效发展体系。整合基层人才力量,配优配强基层干部队伍。

2020-11-1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05046.html 1 3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推进基层所标准化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