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第05版:丹凤朝阳

市民突患恶性肿瘤 农银人寿赔付40万元

本报讯(嘉瑛 眭朝芸)日前,农银人寿保险丹阳服务部向市民李女士赔付了40万元的理赔款,为其解决了部分医疗费用难题。

2016年11月,李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农银人寿的年金保险,附加了一份合计40万元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和防癌疾病保险。今年6月下旬,李某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右侧乳腺导管内癌伴微浸润”。于是,李女士向农银人寿保险申请理赔。

接到李女士的求助后,农银人寿丹阳服务部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医院进行慰问,积极协助李女士家人准备理赔资料。经审核,李女士的情况符合保险责任。为此,农银人寿公司快速做出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恶性肿瘤保险金20万元的赔付决定,理赔款合计40万元,并于当天将理赔款汇入李女士的银行账户。

2020-11-1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105045.html 1 3 市民突患恶性肿瘤 农银人寿赔付40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