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7日
第03版:要闻

公益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本报讯(庞敏 林兰)近日,京口区象山街道桓王亭社区与京口区文体局联合,为辖区居民举办了“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

电影放映前,社区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香江学府金街广场,协助电影放映员一起布置场地,连接电源,做好电影放映前的准备工作。居民们也热情高涨,早早来到现场。居民姚先生说:“平常工作太忙再加上今年疫情原因,没什么机会去电影院。而这次社区为民办实事,送电影进社区,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我们一家人都很爱看电影,希望社区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观影活动还搭建了社区与居民沟通的桥梁。居民王女士说:“我们社区是新成立的社区,平时没什么事我们也不往社区跑,所以不认识社区的工作人员。现在他们都到现场布置,也就认识了,以后去社区办事也方便了。”

记者了解到,“公益电影进社区”是京口区文体旅局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有利于建立融洽的邻里关系,形成良好的文明风尚。

2020-09-07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95422.html 1 3 公益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