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7日
第01版:头版

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公布

e创小镇和丁庄葡萄小镇 成功上榜

本报讯(陈志奎 智宝定) 近日,江苏省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正式公布。记者6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两个特色小镇——京口e创小镇和句容丁庄葡萄小镇入选第三批江苏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截至目前,我市已有7个特色小镇列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居全省第四。

9月4日,江苏第七次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宿迁召开。会上宣布了16家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其中高端制造类6个,新一代信息技术类3个,创意创业类1个,健康养老类1个,历史经典类3个,现代农业类2个。继去年我市扬中智慧电气、新区再生医学小镇入选,今年我市再有两家特色小镇成功晋级省级创建名单。

此次成功上榜的京口e创小镇产业定位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创新型互联网产业为核心,以高校资源、生态资源、生活资源为支撑,把产业、旅游、商业、居住、生态等融为一体,重点发展影视制作、网络游戏为主导的数字互娱以及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致力于打造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基地。(下转2版)

2020-09-07 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公布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95406.html 1 3 e创小镇和丁庄葡萄小镇 成功上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