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3日
第08版:法治周刊

句容市检察院开展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张怡 谢勇) 为强化廉洁自律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句容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市党性教育中心开展“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大家集中参观了“严明纪律、管党治党”“党纪国法、不可逾越”等5个主题展厅。一件件违规违纪的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和正面廉洁先进模范的对比使大家心灵震撼,思想受到了一次真正的洗礼。随后,党员干警参观了党性教育馆、党员组织生活体验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中国共产党苦难而辉煌的历史,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及先辈们的光荣事迹,接受党性教育,牢记初心使命。

2020-09-0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94934.html 1 3 句容市检察院开展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