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3日
第08版:法治周刊

全省法院法官入额遴选面试举行

本报讯(常文金 谢勇) 日前,2020年度全省法院法官入额遴选面试在全省14个考点同时启动,镇江两级法院48名干警在市中院考点参加了面试。

此次法官入额遴选面试是新修订的《法官法》颁布实施以来,全省首次统一组织的,按照统一标准、统一程序对所有推荐入额人员进行面试。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本次入额遴选面试在市中院设置考场,省法官遴选工作办公室在省法官遴选委员会委员、省法官遴选委员会非常任委员人才库中抽取的4名异地委员和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於剑锋共同担任面试考官,省法院指派专人进行全程监督指导,充分保障了面试工作专业、权威、透明。

为确保本次入额遴选面试工作有序开展,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制定专门方案,成立由政治部主任任组长,相关职能部门10余名干警组成的面试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做好考务及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省法院关于做好面试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科学设置考场、严格面试流程、落实防控措施,过细做好全程服务保障,确保了遴选面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2020-09-0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94933.html 1 3 全省法院法官入额遴选面试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