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8日
第03版:要闻

大禹山创意新社区跑出“加速度”

(上接1版)为投资者提供落户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为满足辖区内养老市场需求,管委会积极盘活存量资源,短时间内梳理出红旗社区原五交化仓库闲置土地25亩,促使2.2亿元的信缘康米山康养中心项目于5月签约落地;镇江佐零佑社农商互联蔬菜配送中心项目营业执照面临变更,管委会迅速响应诉求,跑出服务企业的“禹山速度”,迅速完成了营业执照变更,并挖掘潜在需求代理新注册2枚商标,保证项目顺利签约。

机制保障,加速项目推进。今年3月以来,大禹山创意新社区管委会陆续出台了《2020项目绩效提升行动实施意见》和《招商人员绩效考核办法》,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实行周例会制度,为项目招引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同时,园区加大宣传“京口区产业政策30条”,强化业态研究和政策解读,完善配套落实细节,适时对接企业发布相关操作指引。得益于此,目前,江苏吉通电力研发中心、无线通讯设备系列化产品及其周边设备研发等市级重点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另据了解,除了签约的7个项目外,大禹山创意新社区目前在谈项目12个,总投资超3亿元,预计7月签约项目1亿多元。

2020-07-28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89561.html 1 3 大禹山创意新社区跑出“加速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