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8日
第03版:要闻

71岁老党员自掏6万多元

千箱水蜜桃 慰问防汛干群

本报讯(袁刚 富民)连日来,战斗在扬中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陆续收到一份特殊的慰问品——来自无锡阳山的水蜜桃。这1000多箱水蜜桃是扬中市71岁老党员戴耀明自费6万多元购买的。近日,他亲自送到防汛一线,慰问当地这些坚守岗位的“有功之臣”。

戴耀明是扬中市耀聚明星艺术团团长、新坝大剧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被评为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他不仅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而且奉献爱心,积极参加修桥铺路、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上半年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他自发捐款3000元支援湖北武汉。

近期为了防汛抗洪,他和妻子陶纪珍商量,自掏6万元从无锡购买了1000多箱水蜜桃,不辞辛劳,开车上堤慰问。防汛一线人员吃上爽口的水蜜桃,嘴里甜甜的,心里暖暖的。戴耀明说:“防汛抗洪,人人有责。何况我是共产党员!”

2020-07-28 71岁老党员自掏6万多元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89559.html 1 3 千箱水蜜桃 慰问防汛干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