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6日
第06版:青舞飞扬·校园

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

丹徒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 近日,丹徒区教育局在丹徒实验学校联合举行“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全区29所中小学的34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是全区中小学生开展“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一次集中汇报与展示。比赛中,同学们饱含激情,用一个个感人故事深情诠释、讴歌各行各业平凡的劳动者,致敬身边普通的劳动者,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抒发丹徒学子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长大后决心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真挚情怀。

最终,镇江江河艺术高级中学尚天赐、江苏省大港中学张泰平、支显宗学校谢涵、黄墟中心小学殷寒烨分获中、小学组一等奖,宜城中学段欣妍、丹徒实验学校李欣妍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三山中学孙如意、辛丰中心小学刘琪等2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徐润福)

2020-05-26 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79741.html 1 3 丹徒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