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4日
第05版:润州天地

黄鹤山社区“以房查人” 加强疫情防控

本报讯 “陈大爷,您家的空置房屋如果要出租,一定要主动登记啊。”近日,南山街道黄鹤山社区工作人员张娟来到辖区出租户家中,挨家挨户宣传近期的疫情防控重点及出租房屋注意事项。

据了解,近期该社区以“外防输入”为重心,加强对辖区内外来返镇人员的排查,摸清新增外来返镇人员,将居民主动登记、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除了对已登记在册的人员再次核查比对,社区又按照网格划分,由网格长、网格员对辖区内无人居住的出租房、空关房、未开业的店铺进行登记,及时掌握人员返镇状况。同时要求出租房房东主动关注承租客的行踪轨迹,发现问题和情况第一时间联系社区。

社区负责人表示,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迅速展开,社区将坚持“以房查人”,切实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漏查一户,不漏记一人。

(金立煌 卢刚)

2020-03-04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793.html 1 3 黄鹤山社区“以房查人” 加强疫情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