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4日
第05版:润州天地

用好健康码 防控更方便

本报讯 “阿姨,您申领健康码了吗?”近日,在南山街道白龙湖社区各小区防疫卡口总是能听到这样亲切的询问声。

根据市疫情防护指挥部要求,3月1日起镇江市正式实施“红、黄、绿”三色健康码动态管理。为了方便居民顺畅出行,白龙湖社区第一时间通过网格群发布注册领取“镇江健康码”的通知,在各卡口组织志愿者对居民进行申领指导。

“原来我们进小区,都需要查验身份识别卡,现在有了镇江健康码,只要本小区居民出示绿码,再测量体温,就能畅行无阻,真的很方便。”紫檀小区的王大爷说。

据介绍,社区近期进一步以“外防输入”为工作重点,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再走访、摸排,对辖区内的空关房实行“来社区报到”的动态管理,确保防控无死角、无漏洞。(郭琳琳 卢刚)

2020-03-04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789.html 1 3 用好健康码 防控更方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