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4日
第05版:润州天地

村社联动助力 小微企业复工

本报讯 近期,官塘桥街道平山村与宝平社区组建“平平”联动志愿服务队,帮助辖区小微企业、商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你好,请问我们公司现在可以复工吗?这几天有好几个客户催我要设计方案。”一家广告公司的负责人徐女士焦急地询问复工手续。“因为您的公司在小区里面,需要进出小区,您按这些要求准备好防疫物资,填写好申报资料,审批下来就可以。”志愿者耐心地为她解答。

“平平”联动志愿服务队还帮助辖区小微商铺恢复经营。南山一品和秀山美苑两个小区门面房大多是零售店、理发店、干洗店、洗车店等,对于已恢复营业的小微商铺,志愿者们每天上门巡查,监测商铺人员身体状况,检查商铺卫生等。同时,志愿者对相关小微商铺进行复工指导,帮助准备防控物资、填写申请复工材料,在保障科学防疫的情况下帮助他们尽早恢复营业。(周 骁)

2020-03-04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783.html 1 3 村社联动助力 小微企业复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