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3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宝塔路街道用心服务 帮外籍人士解决难题

本报讯 “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还给我们送来了物资。请社区放心,我们会按时监测体温,照顾好自己,相信中日两国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近日,居住在九洲花园小区的四位日本籍居民,向前来上门走访的润州区宝塔路街道电力路片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电力路片区对辖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得知辖区有多名外籍人士生活多有不便时,工作人员随即上门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牛奶、方便面等物资,并告诉对方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让外籍人士虽身在异乡仍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前不久,日本籍居民金湖由子夫妇的签证即将到期,夫妇二人急着回日本重新办理签证,但又担心疫情影响他们正常返镇工作。片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顺利帮其解决了这一难题,这对来自日本的夫妻十分感激。

(孙晨飞 聂娟)

2020-03-03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653.html 1 3 宝塔路街道用心服务 帮外籍人士解决难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