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2日
第06版:未晚亭

疫情期间温暖相伴 刑释人员心系孤寡老人

本报讯 “这么快就买来了,真是太谢谢你啦!”住在茶砚山村的吴奶奶动情地对给她送物品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刑释人员说道。

据了解,现在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但是有一些弱势群体生活存在着一些困难。近日,七里甸街道五里社区孤寡老人吴奶奶自己独居在家,由于腿脚不好,行动不方便,家里的粮食等一些生活用品都快没了,老人希望社区人员帮助购买。社区了解这些情况后,及时将信息进行了登记,并着手进行准备,这时,社区刑释人员主动请缨,要求帮助老人,他们联系了老人,并按照其列出的单子帮助采购了物品。

在疫情防控期间,像吴奶奶这样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还有不少,社区将这类群体一一进行排查、登记、帮扶,一幕幕关老爱老的温情故事不断上演。(赵勇 孙晨飞)

2020-03-0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562.html 1 3 疫情期间温暖相伴 刑释人员心系孤寡老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