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3月02日
第03版: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两天赶制1万多双防护抗菌袜

友谊国际集团支援湖北抗疫官兵

本报讯 近日,两辆贴着“友谊国际集团在行动,我们共战疫情”字样的车辆驶出江苏友谊国际集团(镇江)服饰有限公司,34箱共10200双防护抗菌功能袜将与口罩、牙膏牙刷、隔离服等赠援生活保障物资一起运往湖北,送到抗疫官兵的手中。

“20日,我们收到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通知,他们要向湖北抗疫一线官兵赠送生活保障物资,其中需要我们的防护抗菌功能袜10200双。挂了电话我们立即开始组织各部门员工开会、赶制,两天完成了任务。”江苏友谊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吕荣表示。

“袜子是生活必需品,我们的功能袜足底部位有凹凸点,一定程度上具有按摩保健的功能。”陈吕荣说,由于当时正是企业复工的第一天,部分外地员工尚未回来,为了尽快完成订单,他又从本地招聘了数十名员工进行包装等操作。

(朱琳 文颖 心俊)

2020-03-02 两天赶制1万多双防护抗菌袜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6537.html 1 3 友谊国际集团支援湖北抗疫官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