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2日
第01版:头版

我市第二例新冠 肺炎治愈者出院

本报讯 继2月7日我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者出院后,第二例新冠肺炎治愈者王香(化名),经过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8天来的精心救治,于2月11日上午出院。

王香于2月3日确诊后进入市传染病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此前,她因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被列为高度疑似人员,在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后,经专家组会诊,被确定为我市第5例确诊患者。

昨天上午,在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的陪同下,王香缓步走出病区。此时的她在回忆起当初确诊后的心情,用“当时很担心也很害怕,心情非常复杂”来形容,而对经过8天治疗后顺利出院,她说:“现在心情放松多了。我要感谢医院所有的医生和护士,是他们让我重新恢复健康。住院期间,他们对我也非常照顾。”

11日上午天空飘起的小雨,让湿润的空气透出一股寒意。站在王香身边的医护人员不断询问她“会不会有些冷?千万不能着凉。”对这样的嘘寒问暖,王香不住感谢:“谢谢,没事!”(下转2版)

2020-02-1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4150.html 1 3 我市第二例新冠 肺炎治愈者出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