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2月10日
第04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丹阳党员干部 “五带头五严禁”

本报讯 日前,丹阳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禁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五带头五严禁”。

带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严禁组织或参与亲友聚会、串门走访、外出游览等活动;带头移风易俗、简办“红事”“白事”,严禁大规模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带头倡导分餐制或居家用餐,严禁组织和参与各种聚餐、宴请等活动;带头保持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严禁组织和参与打麻将、掼蛋等聚众娱乐和群体性体育活动;带头运用信息化通讯手段开展工作,严禁组织大型会议或大规模的聚集活动。

通知指出,违反上述纪律要求,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史宏 张辉)

2020-02-10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4017.html 1 3 丹阳党员干部 “五带头五严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