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第06版:教育

西麓中心小学揭晓 “感动西小十佳教师”

本报讯 1月15日上午,丹徒区西麓中心小学“感动西小十佳教师”评选揭晓,韦艳、汪辉、陈菊芳、李秀凤等10名教师获此殊荣。

此次“感动西小十佳教师”评选活动,先通过自荐报名、年级组推荐、校行政推荐的方式推选出了10多名候选人,随后学校领导班子对候选人进行初审,然后公布在校园网内宣传推广,最后由教职员工、学生、家长代表民意测评投票选举。

“感动西小十佳教师”中,有乐于奉献、爱生如子的普通教师,有默默工作、辛勤耕耘的班主任老师,有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年级组长,有身先士卒、引领发展的中层干部,也有几十年如一日、至今仍然坚守在教学第一线,站好最后一班岗的老教师。

“感动西小十佳教师”们上台喜领奖杯和奖品并发表获奖感言。语文、综合等教研组的老师们还通过朗诵、歌曲、街舞等形式表达对获奖老师的祝贺和对“2020迎新”的最美好的祝愿。 (鲍明成)

2020-01-1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822.html 1 3 西麓中心小学揭晓 “感动西小十佳教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