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第06版:教育

京口区教育系统 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本报讯 近日,京口区教育局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全面分析当前教育工作所处的形势和面临问题,就做好2020年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重点。

会上,学校及科室、部门代表汇报了2019年工作成效,梳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交流了2020年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一是要有善学的热情。要有不断学习的紧迫感,要用好集团化平台加强学习,要在教师队伍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有善疑的勇气。要敢于质疑,不断反思,不逃避、不沉默、不遮掩、不护短。三是要有善谋的智慧。以前瞻思维做好规划,以统筹思维落实改革,以本真思维推动全面发展。四是要有善作的担当。要拉高工作标杆,有迎难而上的担当,有一抓到底、常抓不懈的执着,找准突破的重点。五是要有善成的信心。坚定善作善成的信心,少喊不能干、多想怎么干。(尤昌德 李佳)

2020-01-1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821.html 1 3 京口区教育系统 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