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6日
第04版:综合·新区纵览

集体生日 温暖残疾人家庭

本报讯 一首温馨的生日歌,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一份份来自爱心企业恒顺集团的百善酱油和维芝客烘焙坊的爱心礼包……14日上午,尽管屋外寒意袭人,但金山街道迎江路中心社区里温暖如春,这里正为街道“残疾人之家”的残疾人过集体生日,欢声笑语吸引了不少居民。

此次活动是我市公益创投项目“小力量汇聚大温暖——中青年残疾家庭赋能计划”之“庆生增能,欢聚一堂,展示风采”的子项目之一。共有30多个残疾人家庭参与活动,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赢得掌声阵阵。金山街道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杨海丽表示,为残疾人举办集体生日、进行新春联谊等活动,旨在让残疾人群体勇敢地走出家门,融入社区、社会,增进了解,增强自信。她表示,活动的开展还促进了残疾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进而提高残疾人家庭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胡冰心)

2020-01-16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61790.html 1 3 集体生日 温暖残疾人家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