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2日
第10版:润州天地

捐赠教学音响设备 助力全民健身活动

本报讯 近日,润州区文体旅局举行广场健身教学音响设备捐赠仪式,将采购的30多套运动音箱,捐赠给全区31个注册健身站点。

据了解,2019年润州区先后投入10多万元用于体育健身场所和设施设备的添置。一年来,润州区全民健身活动红红火火:先后举办了“润州杯”武术交流大赛、区老年人气排球大赛、“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区广场舞大赛、市第八届“千台万人”乒乓球比赛润州区选拔赛暨职工乒乓球比赛、区羽毛球邀请赛暨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2019年镇江城市业余联赛——市健身气功比赛任务。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各健身站点的支持和付出,希望所有健身站点新的一年继续传授健身技能,组织健身活动,进一步打造健身品牌。(曾竹花)

2020-01-0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9781.html 1 3 捐赠教学音响设备 助力全民健身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