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2日
第10版:润州天地

重点餐饮单位 餐饮安全培训举办

本报讯 近日,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重点餐饮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业务知识培训,确保“两节”期间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培训,采取市局指导、专家辅导等方式,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为重点,立足餐饮单位的实际,突出从业人员的管理、设施设备配套、原料采购加工制作、成品供应、废弃物处置等环节进行系统培训。会上,通过PPT图文并茂的讲解,生动清晰地让参训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这些学习内容应用到实际经营管理中去,切实落实和承担起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从根源上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步,润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将本次培训质效落细落实。

(吕 菁)

2020-01-0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9780.html 1 3 重点餐饮单位 餐饮安全培训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