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2日
第10版:润州天地

润州区召开领导干部 警示教育大会

本报讯 2019年12月27日,润州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书记高国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代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高国成表示,开展警示教育,首要目的是让大家从受到查处的领导干部身上汲取沉痛教训,引以为戒、洁身自好,知敬畏、明规矩,守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要深刻认识严峻复杂形势,常怀警醒之心;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常思贪腐之害;要深刻对标对表检视反思,常修为政之德,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

高国成要求,加强廉洁自律,从根本上讲,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好精神之钙。要坚定政治立场,忠诚于党的信仰;要牢记党员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要心系人民群众,忠诚于党的宗旨,让各项工作更接地气、更具实效、更得人心。

高国成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根除腐败滋生的土壤,进一步织牢织密制度反腐“笼子”,释放反腐败制度和体制机制的强大力量。要盯紧责任落实,强化行动自觉;要补齐制度短板,强化刚性执行;要加强纪律建设,强化警示教育,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家庭自豪,为书写“强富美高”新润州建设崭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观看了区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渐行渐远的初心》。

(马佳 徐晨晨)

2020-01-02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9777.html 1 3 润州区召开领导干部 警示教育大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