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02日
第01版:头版

“万人打酱油”又将上演

11日至13日相约南山北广场

本报讯 “不打酱醋不过年,打了酱醋过好年”。今天是腊八节,又要过年了,镇江人准备好空的酱油桶了吗?“万人打酱油”这一镇江特有的民俗文化又将上演了!近日,恒顺集团官宣:1月11日至13日,恒顺味道酱醋文化节又要在南山北广场和大家相约见面了!文化节的主题是:恒顺味道,小康生活。

2020恒顺味道酱醋文化节力求根据各个年龄段人群的需求,打造一场以恒顺产品为媒介、恒顺打酱油活动为载体的年俗文化节。其中,“恒顺味道”惠民特供活动再次准备了数吨优质酱油,以实惠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文化节还邀请了数十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一同把各地传统美食带给市民;“恒顺众生”慈善公益活动将联合镇江当地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在文化节现场为福利院和困难家庭代表提供捐助;“恒顺醋意”地方民俗活动则是展现镇江地方民俗的大舞台;而“恒顺匠心”创意体验活动更是别出心裁,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新体验。

在三天时间里,文化节还有音乐会、旗袍秀等多个精彩环节。

(继业 王娜)

2020-01-02 “万人打酱油”又将上演 2 2 镇江日报 content_59694.html 1 3 11日至13日相约南山北广场 /enpproperty-->